三千世界烦恼凤

来生还做可可粉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爱上你的第1356天。那时我才刚上大学,转眼四年过去,我已经毕业了,但是爱你的心始终没变。我真的庆幸自己遇到了你,因为你的话语、你的行动和你乐观的人生态度,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,我确实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进了。

喜欢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,谢谢你一直是那个努力踏实的演员朋友,每一次荧屏再会都能带给我无数惊喜,我已经等不及去和官家、远哥和宋厂长相见了!

亲爱的大宝贝生日快乐!祝你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笑口常开,平安顺遂,永远能演到喜欢的戏和角色,过自己想过的人生。我要把全世界最美好的祝愿都给你,我爱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#陪王凯细水长流# #陪王凯岁月长盒#

评论

热度(10)